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钟长鸣树清风 心怀敬畏守底线
日期: 2023-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哈尔滨华德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廉洁自律水平,9月21日,哈尔滨华德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教职员工,赴哈尔滨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到服刑人员生产车间、生活监区、后勤监区进行了参观,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改造和学习生活情况。在活动礼堂,大家集体参加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大会,听取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对蜕变为腐败分子思想根源的深刻剖析,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给现场参观的每名干部职工带来强烈的触动。通过此次参观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精神得到再一次洗礼,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巩固。


学校一直重视“清廉学校”建设,今年8月、9月分别开展了营收条线勤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以及采购工作提升风险识别与处置能力专题研讨培训会,让廉政教育入目入心、入耳入脑,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保持“警钟长鸣”,时刻提高警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