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7-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根据哈尔滨华德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近期,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第一集《高压惩治腐败》、《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和《八小时之外》。

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真人真事为鉴,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对照纪律规范言行,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协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


廉洁自律学后谈:

基建后勤处处长许之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析录》,一桩桩腐败案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还是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出现了“只讲实惠,不讲理想;只讲索取,不讲奉献;只讲钱财,不讲原则”的不良信念。因此,作为基建后勤处的一名管理干部,我坚持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清清白白做人,不给腐败可乘之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大威:通过有声有像的视频资源学习,让警示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纪为镜、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作为党员,我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时刻牢记侥幸是不幸的开始,不幸是侥幸的积累,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尽职履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资产经营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罗钟桓:我今天参加了警示教育学习,感触颇深,八小时之内,我们要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做到公平公正的开展商业招标项目。而八小时之外,更要守牢法律的底线,不触碰法律的红绳,加强自我约束及自我学习,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是一名高等学校的教师,时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践行和学校精神。

采供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彦龙:时刻保持警醒,谨言慎行,法律底线不逾越,廉政红线不触碰。人生中总有顺境和逆境,总会受到私欲、名利的困扰,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事业观,视个人得失如小事,才能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才能无私无畏,无懈可击。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