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问责管理制度宣贯会
日期: 2023-07-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近日印发的《哈尔滨华德学院问责管理规定》,强化全员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11月25日,学校理事长、执行校长张智主持召开校务委员会,对《哈尔滨华德学院问责管理规定》全文进行集体学习,监事会主席毕红岩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解读《问责规定》中的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具体内容,并希望领导干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当天,监察审计处召开《哈尔滨华德学院问责管理规定》宣贯会,组织各院处(部)负责人开展专题学习。毕红岩出席会议并对认真贯彻落实《哈尔滨华德学院问责管理规定》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事必有法,然后可成。实施问责的最终目的,是要督促各单位和各级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全员要深入学习、把握内涵、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各级干部要不仅要守住自己,还要管好员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会上,监事会副主席、监察审计处处长谢成东对《哈尔滨华德学院问责管理规定》问责制度的意义、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制度条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应当问责情形、问责主体及程序、问责处理方式及程度、激励与处罚及有关要求。

通过宣贯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使大家更加全面而透彻地理解违规违纪的红线,清楚哪些不能做,哪些不合规,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为制度的贯彻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