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四季清风”廉政作品征集比赛
日期: 2023-07-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四季清风”为主题的廉政作品征集比赛。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文学4类廉政作品,活动得到了各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广泛参与,按照评选标准,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初评,学校纪委组织复评,最终评选出2项优秀组织奖与36项个人奖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两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魏佳文、田东来、苏军、韩秀萍4名师生荣获一等奖,王硕、郑丽娟、刘毅、周桂宁等8名师生荣获二等奖,孙佳旼、张家境、张仲婷、赵悦等12名师生荣获三等奖,陈楷文、苏清钰、范锦扬、王倩影等12名师生荣获优秀奖。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哈尔滨华德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召开警示教育培训会、为重点单位建设廉洁文化墙、组织开展廉政知识竞赛等方式,不断营造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本次廉政作品征集比赛,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廉政文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上下同心的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促进全校师生共同建设“清廉学校”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   招生电话:0451-88128888